close

 

七五三(しちごさん)是一個節日

對象是三歲的男女孩,五歲男孩、七歲女孩 

於每年的11月15日去神社參拜

感謝神祇保佑之恩,並祈祝兒童能健康成長。

 

IMG_2861 

今天在桌上發現

什麼~ 一個我一直很想要的糖

原來是我爸知道我一直很想要於是就買回來了

 

三歲的時候 我參加東京明治神宮的七五三儀式

附贈千歳飴(ちとせあめ)吃了會長命千歲

直條白色的糖 超好吃的

讓我到現在都還很難忘

所以看到桌上的糖真的很開心

 IMG_2864

 

結果打開跟千歳飴不一樣(哭哭

 

IMG_2867

 

可是有pekoちゃん(不二家)的小臉在糖的切口

勉強安慰我的失望

 IMG_2868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